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「I-Course」學生選課引導系統

為推廣跨領域學習理念與重要性、引領學生拓展學習視野,教發中心設計了「I-Course」系統,提供學生多元選課的指引。「I-Course」系統依據學生系所、修課紀錄及學長姐修課軌跡,提供選課參考指引,融合跨域學習的理念,學生除了能探索系所課程,更進一步藉由系統推薦跨域及主題式的課程,希望藉此提昇學生跨域修課參與意願,並培養跨領域學習能力。

「I-Course」系統簡介影片:https://reurl.cc/37ZWgM

 

112-2學期 I-Course 已正式上線,目前初階版提供學生選課清單,供學生選課時對照。

教發中心目前也正進一步研擬串接本校導生系統,期望藉由 I-Course 提供導師輔導學生時的參考依據,另給予學生修課建議。

113學年起則將會串接學校課務系統,學生可將 I-Course 內所選課程送出至選課系統中,完善整個選課流程。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