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實習】2020 ASML艾司摩爾菁英獎學金

ImgDesc

 

ASML艾司摩爾設立【2020菁英獎學金】,將提供兩年共計新台幣300,000元獎學金,內容包含英語線上課程、暑期實習機會,還有每季的導生培訓。絕佳的職涯發展機會,鼓勵符合資格的同學申請報名!

 

企業介紹:

ASML是全球晶片製造設備領導廠商之一,並且是晶片微影技術的領導者,驅動半導體的各種應用來幫助解決人類生活中最嚴峻的挑戰。35年來,ASML的成功來自於和客戶及供應商緊密合作所共同創造的領先技術、高效能的流程和優秀的員工。為了吸引國際頂尖人才,ASML致力於提供一個具啟發性的工作環境,讓全球優秀的工程師聚集在此工作、學習和分享。ASML的總部位於荷蘭Veldhoven,在全球16個國家的60個城市設有辦公室,員工超過25,000人,包括台灣員工2,500人。ASML為荷蘭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和美國NASDAQ上市公司。

 

申請期間:

即日起至 2020/8/15

 

申請方式: 

線上申請 https://kad.events.104.com.tw/202004_ASMLSSA/index.html?utm_source=university&utm_medium=ad&utm_campaign=ASMLSSA

 

申請資格:

1.具中華民國國籍

2.109學年度入學之研究所碩一新生

3.科系限定為: 機械/電機/電子/航太/光電/材料/物理/電物/人資/勞工/企管(或商管、科管相關)/會計/財務管理/工業工程

4.大學總成績須符合以下至少一項條件:(1)GPA 3.7 / 4.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)GPA 4.0 / 4.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3)學業績85分以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4)系排名前15%
 
詳細申請辦法及所需文件請詳閱附件檔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