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農業金庫獎學金+實習開始接受申請

  (一)作業期間:本獎學金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20日截止,預計於6月15日前公布獲獎名單。
  (二)申請條件:
   1、學校系所:國內公私立(科技)大學院校農林漁牧、自然資源、生物科技、商學管理、資訊、永續發展相關系所或學程之學生 。
   2、名額:15名。
   3、資格:
    (1)就讀學士班3、4年級或碩士班1年級。
    (2)若為學士班4年級學生(無論是否就讀相關系所),限已考取相關系所碩士班者。
    (3)限本國籍在學學生,延畢生以及進修學士班、碩士在職班學生不得申請。
    (4)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,無任何學科不及格,學期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,且無懲處紀錄。
    (5)就讀系所教授推薦函2份。
    (6)如為農家子弟(農會正會員或漁會甲類或乙類會員之直系親屬者)及低收入戶者,請檢附相關證明,評選時將予以考量。

  (三)獎學金額度、領取期間及短期服務:
   1、獎學金額度:經審查通過之得獎學生,本公司提供獎學金每名每月新臺幣5,000元整。
   2、獎學金領取期間:111年9月至112年6月,共10個月。
   3、短期服務:得獎學生應配合本公司於111年7-9月間參加短期服務,其服務期間以本公司約聘人員(月薪比照本公司5等1級支給-34,520元)任用。

  (四)其他:
   1、申請學生於申請期間或取得得獎資格後,若因休學、退學等理由離校或申請之文件內容與事實不符者,本公司將不予錄取或取消得獎資格。
   2、得獎學生於短期服務期間表現優良,並於畢業前取得農業經濟學、農產運銷學、會計學、行銷相關學科、貨幣銀行學、經濟學、統計學合計至少12學分者,畢業後參加本公司新進人員招募得優先錄取。